严扬.

德云社 大厂 十八楼 令牌 光遇

【尚何】柠檬红茶

请勿上升真人!!请勿上升真人!!

有巧合,算我抄袭…………吧?…………(别问我九华为什么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性格是这个样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

3.第二天,何九华感觉脖子后面有点疼,摸了一下,还有创可贴。忽然,何九华碰到了一个东西,低头一看,是尚九熙啊。

等等,他怎么会在我的床上??!!

自己怎么想也想不出来了。

“九熙,九熙?起来了。”

“啊?哦好嘞。”

在洗漱的时候,何九华问了问九熙:

“九熙,昨晚我……”

“昨晚?你发情了”

“然后呢⊙_⊙”

“然后我就把你临时标记了”

“……”

过了很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到了下一个演出的地方,何九华突然发现那里离自己的家很近,就问“能不能直接回到家里,反正离得近。”“可以。”

没办法,尚九熙只能单独住一间咯。

隔了几天后,尚九熙到了后台,左看右看找不到何九华,就问了孟鹤堂:

“孟哥,何九华去哪了😳?”

“哦,他请假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