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扬.

德云社 大厂 十八楼 令牌 光遇

【陶林】你不乖哦,大林哥哥

请勿上升真人!!请勿上升真人!!!!

敢上升……

我一个电话

就能让四百多个人去你家楼下打快板🌚🌝

撞梗算你的?!……🤔





陶阳回到了屋里,回想着刚才,郭麒麟趴在他身上,闻着他头发柠檬的味道……

后来,郭麒麟不知道怎么了,一个人跑去酒吧喝酒。陶阳发现他不在这里,就一直在找他。在酒吧里看到了他,刚进去,就看见一个男的走到他身边。郭麒麟,没有搭理他,那个男的好像见他不识相,便搂住了他的肩膀,把他搂到自己怀里。“别碰我!!”郭麒麟推开了他,没有站稳,往后倒去,忽然栽到一个温暖而熟悉的怀里,陶阳冷冷说:“滚,以后离他远一点!”说完就抱着郭麒麟走了出去。

“离我远点!!”郭麒麟,边走边说。

“大林哥哥,你不乖哦”说完,便打晕了他

等到郭麒麟醒来,“这...是哪...”他的手被绑在床沿上,身上半盖着被子。他试着挣了挣,没有挣开。“吱呀——”门开了(总感觉门坏了的样子🤔)

“呀-大林哥哥,你醒了啊。有没有不舒服呢?”

“你...阿陶...你怎么了”

“你说我怎么了...你仔细想想,你之前干了什么”郭麒麟想了又想,突然想起来,自己一个人去酒吧,被一个陌生男人搭讪...后面就想不起来了。

“怎么样?想起来了吗”陶阳坐在床边。

“我...我错了(><)”说完,他闭上了眼睛。

“没有想起来吗?那好,大林哥哥,你不说,那你就不乖了哦😏”




我想说的:

爸妈在边上,我好慌🌚

什么时候不下雨🌝

写的短🌚

见谅🌝

不是很会写车→_→

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希望有吧...

评论(3)

热度(20)